日照华润万象汇华丽绽放 引领日照商业格局升级

2016-09-26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郑云歌

开幕式现场

开业盛典

盛大开业

现场人山人海

 

场面火爆

外模哈雷摩托展亮相日照华润万象汇

异国美女舞动全场 

名店林立

日照华润万象汇今日开业

大众网日照926日讯记者 郑云歌926日上午,日照华润万象汇隆重开业。这个体量约10万余平米,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全家庭型一站式的购物中心为日照商业带来了更有活力、趣味和高端的商业经营氛围。

在开幕仪式上,出席领导嘉宾为华润万象汇开业进行剪彩,并为祥狮点睛,寓意华润万象汇生意兴隆。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兼北京大区董事长张大为介绍,华润置地致力于成为商业地产的领导者,截至20168月底,华润商业分布19个城市,其中主力品牌万象城在营13个店,万象汇7个店。万象汇是华润置地为二三线城市量身打造的全面升级的产品,更多年轻品牌的加入赋予了万象汇全新的活力。

日照华润万象汇的完美绽放离不开广大商户的信任及支持。利群集团副总裁罗俊表示,华润置地旗下的商业综合体占据城市的中心,代言着城市最璀璨的商业,每到一处,都成为当地的都市封面。日照华润万象汇是华润置地的又一荣耀之作,必将引领日照城市的商业格局实现升级。利群集团与华润联手打造的超市面积超过一万平,经营品种三万多个,双方将发挥所长,共同为日照市民提供优质的产品、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日照的商贸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凯瑞集团董事长赵孝国也表示,日照作为蓝色经济区的枢纽城市,新欧亚大陆的桥头堡,近年来进入了一个商业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吸引着众多国内外的大品牌前来投资。“华润万象汇汇集了餐饮品牌五十多家,打造了日照真正的美食王国,山东凯瑞也携手旗下的几个品牌联合入驻,希望能够共绘繁荣商业的新画卷”,赵孝国说。

拥有7层垂直空间的华润万象汇,携手200余个国内外品牌登陆日照,其中60%为首次入驻。华润万象汇拥有冰纷万象真冰场、国际五星级影院CGV、利群超市等主力店,还引入了H&MUlifestyle、食通天美食广场、星际传奇、孩子王、苏宁易购、玩具反斗城等12家主力店。 

对于日照市民来说,H&M、必胜客、I Do等众多品牌都是首次亮相日照,无疑让人充满了期待。开幕仪式后,万象汇大门开启,记者在现场看到,不断有市民涌进商场中,开启吃喝玩乐购的狂嗨体验。

上午10点,在首次入驻日照的国外服装品牌H&M店门前,有不少爱美、追逐时尚的女士已经排起了长队。在服务台,也有不少市民排起了长队,等待办理会员卡。而中午12点不到,在各餐厅门前也排起了队伍,“吃货”们自然不会放过尝试优惠又美味的新菜品的机会。

除了购物,华润万象汇内好玩好看的项目也是精彩纷呈。室内外的海洋狂欢巡游让现场热闹不已,而在户外广场上,酷炫的哈雷摩托展配以外模的点缀,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拍照。

“万象梦想家”少儿才艺大赛汇报表演为华润万象汇开业助兴。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仍将有威尼斯假面DIY、首届万象秋冬时装周、蒙面歌王挑战赛、海洋狂欢舞会、首届万象音乐狂欢节、灯光秀等各种各样的活动陆续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