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学校周围开有网吧、KTV 家长:不太放心

2016-10-21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牟泳锟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校园周边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加大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也是创城的一项重要任务。连日来,大众网记者来到日照多所学校,曝光学校周围的不文明现象、不安全因素,呼吁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学校附近有一所网吧

在新营中学南校区东侧拐角处有一KTV

大众网日照1021日讯(记者 牟泳锟)中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然而学校周边环境的好坏也直接影响了学生的成长教育。20日,记者在走访日照新营中学南校区时发现,学校周边网吧、KTV等娱乐场扎根在学校周围,让不少家长担忧如何放心孩子的成长。

上午8点左右,记者来到新营中学南校区附近,在路经学校附近商业街附近,发现一家名叫“大眼睛”的网吧,距离学校不足500米,“这个网吧在这开了一段时间了,由于是商业街,所以也还算繁华,距离学校也比较近,对于是不是违规开设我就不知道了,”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有时候确实发现有孩子在这附近逗留,毕竟网络对于孩子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随后,记者沿着新营中学南校区往东侧方向走,在拐角处发现了一处KTV场所,由于是白天,所以没有营业,一位刚刚把孩子送到学校的家长表示:“学校附近有网吧、KTV让我一直很担心孩子这么小,会不会抵挡不了诱惑,不知道这些场所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是不是可以管一下。”

 

相关链接:

“悬”在头顶的安全隐患:日照一小学门口电线密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