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2-27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牟泳锟

大会闭幕

闭幕大会上选举出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闭幕大会上选举出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王斌(右)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新当选的政协主席王斌在会上作讲话

政协代表参与选举

政协委员研读报告

大众网日照227日讯记者  牟泳锟2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各项议程,在市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40名,实到委员324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在董淑波主持下,大会首先进行了选举。会议一致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通过无记名投票,王斌当选为十届市政协主席,许传东、郇梅、王坤英、董全宏、林玉营、丁亮、王克军当选为十届市政协副主席,孙成博当选为十届市政协秘书长。于庆森、马成功等55人当选为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

选举结束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大会。新当选的十届市政协主席王斌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会议一致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王斌说,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生动展示了政协委员为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的担当意识和时代风采。

王斌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一、三、五”的总体发展思路,向全市发出了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新日照的动员令。全市各级政协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工作上同心同步,在推进“五大战略”“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等工作中找准履职切入点。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发展合力,努力当好“联络员”“宣传员”“调解员”“监督员”,为全市大开放、大招引、大发展鼓实劲、出实招、干实事。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始终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