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再生资源电子商务平台 “收啦”APP上线

2014-08-21 09:3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段衍海 李波
分享到:

手机下载“收啦”APP,便可将家中的废旧物品进行“线上交易”。很快,废旧物品网上交易在肥城市将成为现实。

    

  大众网泰安821日讯(肥城台记者 段衍海 通讯员 李波 报道)手机下载“收啦”APP,便可将家中的废旧物品进行“线上交易”。很快,废旧物品网上交易在肥城市将成为现实。 

  今年,肥城市商务局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创新发展电子商务平台,积极牵头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 

  该局主要是依托正洋再生资源公司开展两个平台建设。面对大宗再生资源供需要求,建设鲁中再生资源交易网,建立具有再生资源回收信息交换、网上交易、价格发布、行业统计、企业备案查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再生资源信息管理服务系统。面对手机等无线终端用户,建设推出“收啦”APP移动终端手机软件,届时市民用手机下载软件后,可以随时将各种废旧物品信息上传至APP,更快捷地与回收企业、流动收购业户取得联系进行交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