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杂志推介泰安网络文化惠民范式

2014-10-21 06:54: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泰安10月20日讯记者 李泽)日前,《网络传播》杂志以网络文化惠民品牌的泰山范式为题,深度报道了泰安市网络文化惠民工作的经验方法,并从网站本身、社会价值、用户体验、品牌策略四个方面入手,对泰安网络文化惠民品牌工程“泰山幸福E家园”的虚拟社会管理和品牌建设路径进行深入解剖分析,试图寻找能够支撑和解释这一难得现象的深层因素。该文还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社会科学网、大众网等新闻网站转载刊发。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顺应网络时代趋势,从2011年开始在全市探索实施“泰山幸福E家园”网络文化惠民工程,并依托泰安市重点新闻网站——中华泰山网,为全市各村居免费开设“泰山幸福E家园”网站,创新虚拟社会管理,开启了新时代的“民情直通车”。如今,“泰山幸福E家园”以积极健康的思想导向、贴近百姓的科学知识、崇尚真善美的价值观念,创设了健康、向上、洁净的网络空间,有效杜绝了不良信息泛滥,已经成为了泰安广大村居群众信赖、依赖的网上绿色家园
  据了解,《网络传播》是由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直接支持、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主办的月刊。该刊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本由中央政府支持、对互联网内容建设进行指导的权威刊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