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3家单位成为首批省教育信息化试点

2014-10-25 11:3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24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365个第一批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泰安上榜23个。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的通知》(鲁教信字〔2014〕2号)要求,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试点的单位进行了评审,确定了365个第一批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

  大众网泰安10月25日讯 山东省教育厅公布365个第一批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其中包括泰安市教育局、山东农业大学、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泰安一中、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等23个泰安地区单位名列其中。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的通知》(鲁教信字〔2014〕2号)要求,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试点的单位进行了评审,确定了365个第一批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根据规定,完成试点工作的单位,要及时向省教育厅申请验收,省教育厅将组织或委托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验收。验收合格的单位,授予“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称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