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万达广场南侧一面包车自燃 引燃广告牌

2015-07-25 08: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冉 朱京宇

  

  火势凶猛,明火可见

  

  明火可见,引燃广告围挡

  

  消防人员正在施救

  

  消防人员正在施救

  

  消防车赶到救援

火势已经被控制

  大众网泰安7月25日讯(记者 张冉 见习记者 朱京宇)25日早8:30左右,泰安新灵山大街万达广场南门附近一红色面包车突然自燃,现场冒起浓烟,明火可见,熊熊火势还引燃了万达广场南侧广告围挡,十分危急。泰安消防特勤中队接警后,2辆消防车到达现场,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据附近人员介绍,面包车车主为万达广场工人,已在此停留很久。车辆具体自燃原因正在调查。

  夏季由于天气炎热,气温较高,汽车自燃事故屡有发生。本网提醒机动车驾驶员:

  一要做好日常检查,电器设备接线柱、导线的连接、绝缘等是否可靠,燃油油管、制动液油管和动力转向油管,是否密封严实。

  二要注意让车辆远离易燃易爆品,如打火机、清新剂、灭蚊剂等。在停车时,也要尽量避开太阳曝晒的地方。

  三要避开几个“危险”动作:如汽车停驶后不要长时间打开点火开关,严禁在高压电线下加注燃料。检修车辆时,不要进行明火作业,严禁吸烟。

  四要警惕车内异味。行驶中闻到异味,或见到车内冒出不明烟雾时,应该马上拉手刹,关闭电源,迅速离开燃烧的汽车,同时拨打119求救。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