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手术后回泰安 泰安高铁站帮送出站

2016-12-05 00: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徐燕

    大众网泰安12月4日讯(通讯员 徐燕)12月3日,泰安旅客刘先生在西安手术后乘坐高铁回家,到站后,高铁泰安站的值班人员手抬2米长的折叠床帮送出站。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京沪高铁泰安站值班站长李洪军接热线得知:西安北至荣成的G1844次列车上有使用折叠床下车的旅客,到站后有接站人员,希望泰安站引导组织旅客出站。“经了解,旅客刘先生是泰安人,脚部和小腿受伤后在西安进行了手术,现在乘坐高铁回家疗养,由于受伤,旅客在高铁上一直躺卧在折叠床上。”车站负责人告诉记者。

   接到通知后,李洪军立刻安排多名工作人员奔赴3站台,并指示在1车厢位置待命准备帮扶到站旅客刘先生。13时41分许,G1844次列车正点停靠泰安站,由于刘先生的接站人员尚未到达泰安站,值班人员进入车厢内与乘务人员一起将在折叠床上的刘先生抬至站台。

考虑到泰安站出站口正在进行改造,抬着折叠床上的刘先生从出站口出站旅途颠簸且十分不便,几位值班人员随即抬着刘先生小心翼翼地下楼梯,经进站通道后辗转进站步梯,通过检票口送至泰安站站前平台小广场附近。

虽然户外已是严寒,但4名抬折叠床帮送出站的值班人员已是大汗淋漓。此时,刘先生的接站人员也赶到了泰安站,对于泰安站值班人员的帮助,刘先生表示了感谢。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