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

2015-07-20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丹)7月19日,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576名毕业生离开学校踏入工作岗位。

  毕业典礼上,校领导亲切寄语,老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愿,优秀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和今后努力工作、服务社会的决心。该校数控、钳工、电工、汽修、电焊等17个专业的576名2015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今年,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576名毕业生就业率达100%,许多优秀毕业生被海尔、威高、三角集团等知名企业录用。近年来,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调整设置专业,侧重应用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级技能人才的培养,目前已设有高级数控、钳工、电工、汽车检测与维修、焊接、服装设计工程、旅游经济与管理、会计电算化等21个专业,车工专业被评为“山东省百强专业”、钳工专业为省重点专业、机械制造技术专业群建设被确定为山东省技工院校省级示范专业群建设项目,为社会输送了大量技术人才。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