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大中修4条公路线路 光明大道10月完工

2014-08-01 11:14: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乔阳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枣庄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2014年公路养护大中修4条线路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中,其中光明大道中修工程完成一半,预计10月底前进行完工。

光明大道施工现场

  大众网枣庄8月1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冯超)近日,记者从枣庄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2014年公路养护大中修4条线路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中,其中光明大道中修工程完成一半,预计10月底前进行完工。

  7月30日上午,枣庄市公路管理局养护科科长周涛介绍2014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共有4条线路,目前正在紧张施工阶段,其中光明大道段预计于10月底完工。

  周涛介绍,S904枣薛线市中区西环路至薛城区新城段中修工程,起点为光明路枣庄市中区西环转盘,终点位于薛城新城司法局路口,路线全长19.14公里,计划工期6个月。工程计划投资7619万元,全线维持原有一级公路标准,对原有路面病害进行全面处治,BRT车道加固处理,撒布热沥青预拌碎石封层后,铺筑4厘米细粒式沥青混凝土,并对店韩路、衡山路路线交叉口进行平面渠化交通。

  “光明大道已经运行近10年,各项道路指标都在下降,通过这次的中修工程,不仅仅是技术状况得到提升,同时,及时有效的养护,也将延缓大修时间,方便市民的出行条件。目前整体的工期完成了近60%,我们也将尽量缩短工期,方便市民的出行。”周涛说。

  S348枣曹线市中区西环南园立交桥至光明路段中修工程,起点为枣庄市市中区南园立交桥,终点位于薛城区光明西路与枣曹线交叉处,路线全长27.1公里,计划工期6个月。本工程计划投资9448万元,全线维持原有一级公路标准,对原有路面病害进行全面处治,并对原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补充完善。

  S345枣济线滕州市木石至种寨段中修工程,起点为滕州市木石镇,终点位于滕州市种寨村,路线全长13.2公里,其中一级公路10.5公里,二级公路2.7公里,计划工期6个月。本工程计划投资3645万元,全线维持原有公路技术标准,对原路面病害进行全面处治。

  S344木曲线木石至南宋庄段大修工程,起点为滕州市木石镇,终点位于滕州市南宋庄,路线全长18.384公里,计划工期6个月。本工程计划投资8153万元,本次大修对翻浆、沉陷严重路段采取路基换填处理,基层大面积出现病害路段实施冷再生处理,其他路段对老路路面病害实施挖补,原路各类病害全部进行处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