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通报上周环境状况 桓台良好天数达7天

2016-05-27 08:52:00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作者:张琦

河流断面水质超标情况

  大众网淄博527日讯(见习记者 张琦)日,淄博市环境保护局发布上周(516日至522)全市环境状况通报。桓台县良好天数为7天;博山区、临淄区、沂源县、高新区良好天数均为6天;淄川区、周村区、高青县良好天数均为5天;张店区良好天数为3天。与去年同比,临淄区、高新区良好天数分别增加4天,淄川区、周村区、桓台县良好天数分别增加3天,博山区增加2天,张店区、高青县与去年持平,沂源县减少1天。

  各区县PM2.5平均浓度最高的是桓台县,最低的是沂源县。与去年同比,各区县均呈改善趋势,周村区改善幅度最大。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最高的是张店区,最低的是沂源县。与去年同比,各区县均呈改善趋势,博山区改善幅度最大。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最高的是张店区,最低的是沂源县。与去年同比,各区县均呈改善趋势,高新区改善幅度最大。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最高的是高新区,最低的是沂源县。与去年同比,博山区改善幅度最大,高青县恶化幅度最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