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昆山爆炸事故已致65人死亡
 
昆山爆炸事故已致65人死亡 2014-08-02 13:12:49

昆山爆炸事故已致65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社会)昆山一企业发生爆炸 

 

     8月2日7时37分许,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 新华社发

  新华网江苏昆山8月2日电(记者刘巍巍)2日上午7时37分许,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截至11时30分,事故造成65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立即作出批示,要求省市县迅速行动起来,千方百计救治伤员,抢救生命,并正在赶往现场。
 
江苏昆山爆炸事故 疑因粉尘爆炸引发
 
    新华网南京8月2日电(记者刘巍巍)2日上午7时37分许,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
    记者从昆山市政府获悉,初步统计,爆炸现场有200多名员工,目前120余名受伤人员已送往苏州、昆山等医院救治。事故已致65人死亡。初步判明系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疑因粉尘爆炸引发。据悉下午2点当地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江苏省卫生厅消息,现在救治的主要是烧伤病人,有不少已转往无锡医院。

  昆山一企业发生爆炸 已造成40余人死亡120多人受伤

  新华网南京8月2日电(记者刘巍巍)2日7时37分许,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截至2日10时56分,已经造成40余人死亡,120多人受伤,详细伤亡人数有待进一步确认,原因调查及救治工作正在全力开展中。当地网民所发图片显示,爆炸现场情况惨烈。

     这是8月2日拍摄的事发现场(手机照片)。


 
5GVBO9}8)}ULALESE57KF0T.jpg
山东省第九届残运...
EVV{NW08%499]7J`6B1MSMR.jpg
“航天大豆”在山...
PFZ3ST0TA_AL_2(QLMFN(V2.jpg
山东文艺界热议习...
文艺2.jpg
文艺界人士:当好...
3U{CX$BRC$@UX_~)7O84M_X.jpg
山东:以精品工程...
1.jpg
文艺工作者热议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