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丽私照大放送 武大樱花女神走红网络 (/6)

2014年12月21日 08:31 来源:中金在线

  导语:在某档娱乐节目中,武大女神黄灿灿的出场惊艳了众人,随后网友发现今年年初黄灿灿在微博上晒出的一系列照片,照片中正值樱花盛开的季节,因此黄灿灿又被大家称为樱花女神。各种私照、美图疯传网络和视频,蹿红速度之快令人瞠目,其风头已然盖过人大女神,直逼最美校花宝座。

武大樱花女神黄灿灿长相甜美身材火辣 唯美私照欣赏(组图)

  武大樱花女神黄灿灿

  Angelababy是大家公认的女神明星,那么她都称为女神的人长什么样子?近日武大的樱花女神黄灿灿走红网络。据悉樱花女神黄灿灿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而近日在某个节目中,黄灿灿被angelababy喊女神,之后网友更是找出黄灿灿白衣青裙在樱花树下的照片。有网友表示,樱花女神黄灿灿一席白衣青裙,站在樱花树下,让自己想起来甜中带涩的美好初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