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保安阻止小伙偷车 3人拿刀冲进银行追砍 (/3)

2015年05月19日 07:23 来源:四川新闻网

  监控视频截图。

   5月18日上午10点过,位于成都成华区华泰路的成都农商银行网点外,正在撬电瓶车的小伙子被银行保安发现,撒腿就跑。谁知,几分钟后,原本跑远的男子伙同另外两人又折了回来,挥着明晃晃的砍刀对着保安一通追砍。

  这伙人的行凶过程被农商银行的多个监控探头完整记录了下来。保安在银行大厅内被3人围堵,10秒内接连被砍,导致头部、左手等多处受伤。面对如此暴行,在银行办理业务的10多名市民吓得四处躲避,柜台内的工作人员也被当场吓哭。

  目前,成华警方已调取监控视频,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撬电瓶车被发现

  两名小伙撒腿就跑

  18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银行门前的空地上仍有大量血迹。随后,记者看到了监控视频。

  监控显示,事发前,一位骑电瓶车的客户到银行办理业务,将车停在银行门前后,还特意上了锁。几分钟后,一位身穿T恤衫的年轻人弯腰蹲在电瓶车一旁。这时,出门取东西的保安张荣贵发现他正在撬锁。

  “干什么的?”张荣贵冲着这位年轻人大喊。“他大概只有20岁左右,听到喊声撒腿就跑。”

  张荣贵说,他追出去几米,捡起地上的一块泥土朝他扔去,“没砸着他,就想吓唬吓唬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