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模特辞职去非洲保护野生动物 (/8)

2015年08月06日 07:27 来源:环球网

  美国女模特辞职去非洲保护野生动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美国女孩马利娜·莫雷诺(Marlina Moreno)自2012年放弃美国橄榄球啦啦队员和《体育画报》平面模特的工作后,在舞厅跳舞筹钱,前往南非参与拯救濒危野生动物的慈善活动。

  24岁的马利娜曾是一名模特,也是美国圣迭戈闪电橄榄球队的啦啦队员。自2012年起,她就辞掉自己的工作,前往南非丛林做拯救濒危动物的活动。为了筹集旅行费用,马利娜周末就在夜总会跳舞。至今,她已去过亚、非、拉的8个国家,最近在“粉猴媒体”工作,专门拍摄野生动物保护纪录片。画面中,马利娜和各种野生动物愉快地合影,她或亲吻着羊驼,或给长颈鹿喂食,或抱着猩猩对着镜头微笑,看起来无比亲密。

  比起以前在夜总会跳舞,马利娜更喜欢现在的工作,她表示:“我从小在加利福尼亚的农场长大,那时候没有太多机会去异国旅行,但我一直不忘最初的梦想。过去几年的经历让我爱上了野生动物和拍摄,这改变了我的生活。”(慕红丽 朱盈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