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安踏达芙妮等最低1折甩卖 济南泉城路17家商铺要被拆

2017年05月16日 19:50
/6

  

  “全年最低,赔钱甩卖”“一件不剩,一件不留”等醒目字眼吸引了不少路人进店选购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 济南泉城路商业街素有“金街”之称,近日,该路段17家临街商铺出现在了济南市第三期(第一部分)拆违台账中。记者发现,即将被拆的这17家商户涉及安踏、达芙妮和红谷等众多品牌,最近相关商家纷纷开始清仓大甩卖,有的给出了最低1折的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抢购。

  16日下午,记者在泉城路319号看到,涉及拆迁的路段东西约长200米,包括银匠世家、安踏、361度、达芙妮、红谷等在内的17家商铺门前贴满了清仓甩卖的标语和告示。

  “全场低至39元起”、“全年最低,赔钱甩卖”、“一件不留、一件不剩”……一条条打折的优惠信息吸引了不少路人进店抢购,门口的音箱和店内的扩音器更是反复播放着“疯狂大甩卖,买到就是赚到”的叫卖声。

  据多家店主介绍,这是近几年来各自品牌折扣力度最大的一次了。“还有3天就要拆了,为了多卖货,部分商品已经低至一折,基本没什么利润可言了,不过打折后的销量确实很可观,童装区的衣服上个周末基本已经卖完,其余商品的销量是以往的四五倍。”安踏工作人员李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同样涉及拆迁,运动品牌361度的店内也热闹非凡,多个打折区已被顾客包围得水泄不通,该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明天就要关门,所以现在很多商品正在进行折上再减价的活动,剩余商品将转移至其他分店。”

  记者调查发现,即将拆迁的17家商铺中仅有少数几家已确定了新店址,将于19日后搬到世贸、历下大润发、宽厚里以及天地坛街附近,其余大部分商家仍在寻找搬迁地点。

  家住泉城路的孙女士告诉记者:“我在这附近生活很多年了,晚上经常和朋友、家人来此散步、逛街,也在这些店里买了不少衣服和首饰,现在这些店都要拆了,还是很舍不得,但是拆迁后能对这个路段进行拓宽、整治,也是很有必要的。”

  据泉城路商业街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第三期拆违台账中涉及的这17家临街商铺,是2002年泉城路整治时为了避免商业断带而搭建的临时板房,已存在十五年之久,将于5月20日零时搭建围挡开始拆除,预计五月底前拆除完毕。相关部门将对拆除后的空地进行路面硬化,拓宽路面后形成人行道,并根据实际情况建设绿化带,使泉城路西段商业街更加美观、有秩序。(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见习记者 王乐双)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