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爱不释书”魔法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小朋友们现场互动乐翻天

2017年06月11日 18:12
/10

孩子们登台讲述自己的梦想。记者 孙翔 摄

  大众网6月10日讯(记者 徐坤杰 孙翔)“魔法是什么?”“魔法就是什么都可以变出来”,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回答主持人的问题。6月10日上午九点半,“爱不释书”魔法学院开学典礼在济南市青少年宫的小会场里隆重举行,北京爱不释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化龙、济南市青少年宫主任付宪伟、历下区政协常委、华都设计院院长王艳萍、章丘区政协常委韩慧军、山东拓之源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禹、广发银行大客户部经理张晓出席了开学典礼。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家长和小朋友们热情参与。

  开学典礼由济南市交通频道主持人武红主持。在现场互动游戏中,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热情参与,纷纷上台大声喊出自己的梦想。其中一位小朋友说:“我已经读完了所有的哈利波特,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小朋友们还用道具表演电影《哈利波特》中自己喜欢的各种角色,家长和孩子一起做互动游戏。经过同声传译、台词表演、魔法传输、宝宝施法、魔法走秀等一系列活动后,北京爱不释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化龙和济南市青少年宫主任付宪伟上台为“爱不释书”魔法学院开学典礼仪式揭幕。

  开学典礼过后,爱不释书体验区中的一些高科技项目吸引小朋友们踊跃参与,特别是VR模拟现场、3D互动立体书、意念方舟等高科技体验项目,赢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一位姓张的家长告诉记者,孩子今天特别开心,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体验了高科技项目,开阔了眼界,现场互动游戏培养亲子之间的默契、锻炼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能力,自己从心里为“魔法学院”点赞”!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