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航拍:济南又一地标性建筑开拆!东郊饭店曾是一代人记忆

2017年08月16日 13:19
/5

  大众网济南8月16日讯 8月16日,在位于济南解放路37号东郊饭店,如今随着城市整体规划的提升,东郊饭店也已迈上了商业项目改造的快车道,其内部拆迁已经开始。记者了解到,该地块占地近60000平方米,将全部改造为含商业办公楼及住宅项目的高档社区。

  东郊饭店始建于1975年,1977年竣工后主要用于省及济南市的政务会议接待。2011年后,随着主营业务的转型及企业化改制,昔日辉煌的东郊饭店正期待凤凰涅磐。据东郊饭店相关负责人讲,当年的东郊饭店可容纳700余人住宿,可接待2000余人的大型会议,同时可供应千人用餐,在省城的会议接待能力上可谓举足轻重,最为辉煌的是该饭店医务室、幼儿园、洗衣房、总机、职工食堂等一应俱全,当年可谓风光无限。(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长坤 摄)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