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萌妹子到女汉子 两年军旅8名武警女兵这么说

2017年08月30日 15:27
/10

  近日,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江门边检站在江门市港澳客运码头隆重举行了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中一支由8名女兵组成的女子匕首队闪亮登场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静若脱兔的萌妹子动起来便是个个能提刀杀敌的花木兰!据悉,这8名女兵入伍两年来,常年参与国门口岸查缉防控,20多次参与处突、安保任务,全部圆满完成任务,零失误。

  转眼间又到一年退伍季。这8名女兵即将告别戍守2年的侨乡江门,她们有的要踏上建设家乡的返程,有的考上了部队军校开创另一番军旅生涯。转眼间2年国门卫士的军旅征程已经过去,这群军中绿花在入伍前后经历了哪些改变?8月30日,在距离退伍不足一周之际,笔者带您一同走进警营,探访她们的女兵时代,聆听玫瑰的铿锵心声。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