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滞留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回国

2017年12月01日 09:25
/1

  11月30日,乘坐临时包机从巴厘岛回国的旅客在晋江国际机场排队等候边检。当日上午8时许,一架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飞往中国晋江国际机场的临时包机将161名滞留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平安送回祖国。 新华社发

  受阿贡火山喷发影响,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于11月27日7时起临时关闭。截至11月29日,火山喷发共导致一万多名我国旅客滞留。民航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要求运营至巴厘岛航线的东航、南航、厦航妥善做好滞留旅客安置工作,提前做好紧急运力调配预案。

  11月29日14时28分起,巴厘岛机场临时开放至11月30日7时,民航局立即安排南航2架、东航4架客机于29日晚前往巴厘岛协助滞留旅客回国。11月30日当天,民航局还陆续安排国内航空公司共7架飞机协助近千名滞留旅客回国。

  另外,民航局还积极协调多家运营巴厘岛至我国境内航线的外国航空公司,组织旅客从周边机场转运回国。截至11月30日9时30分,外国航空公司共派出16架飞机协助2893名滞留旅客回国。11月30日当天,民航局还将协调外国航空公司安排13架飞机协助2703名滞留旅客回国。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