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不得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来了好多“高智商”机器人

2017年12月02日 21:16
/8

  

  大众网12月2日讯 距离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还有一天,互联网大会的另一场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已于今天上午跟大家见面。本届博览会汇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最前沿的技术。共享单车全新搭载智能锁,掏出手机碰一碰就能解锁;百度机器人当起了兼职收银员,一秒就能完成识别和支付;搜狗旺仔机器人号称“百事通”,跟人类比赛答题也毫不逊色……从互联网、云计算,到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各种新产品新技术让人眼花缭乱,你能想到的统统都有。

  百度开发的DuerOS技术,能广泛应用于家居、汽车、移动可穿戴设备等多种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便捷服务。图为搭载了DuerOS的智能闹钟“分身鱼”,能回答主人关于时间、天气、百科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堪称智能小管家。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