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十一黄金周济南接待游客破千万 旅游消费近百亿元

2018年10月08日 11:28
/6

  

  

  大众网济南10月8日讯 荷花荷叶烂漫秋,最美亦是泉城游。国庆节期间,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七天假日,济南市旅游市场火爆,旅游秩序井然,节日氛围浓厚。记者从旅发委了解到,国庆黄金周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021.8万人次,按可比口径计算增长12.8%;实现旅游消费99.6亿元,接近百亿。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全市重点监测的天下第一泉、千佛山、方特东方神画、野生动物世界等14家景区点累计接待241.6万人次,同比增长13.5%;实现营业收入9337.7万元,同比增长62 %。国庆假日期间,交通客运累计发送旅客197.69万人次,同比增长7.9%。其中济南火车站发送旅客68.01万人次;济南西站发送旅客26.18 万人次;民航发送旅客18.15万人次;公路发送旅客85.35万人次。据监测统计,全市高速公路小客车通行量达161.28万辆,同比增长2.46%。(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李金珊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