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游泳世界杯济南站首日:刘湘破赛会纪录夺冠

2019年08月09日 08:29
/7

  8月8日,2019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比赛拉开战幕。当天晚上共进行了10个项目的决赛,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有两个项目的世界杯纪录被刷新。第一个刷新世界杯纪录的是立陶宛名将拉普塞斯,他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3分43秒91的成绩夺得冠军。山东选手季新杰以3分49秒87获得第二名。另一项世界杯纪录属于中国名将刘湘,她以27秒35的成绩夺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傅园慧以28秒03获得第四。
  首日比赛,共有30余位中国选手参赛,一共拿下两冠五亚和五个第三名。男子100米蛙泳是争夺最激烈的比赛,中国名将闫子贝在前半程落后的情况下,在后半程上演大逆转,以59秒08的成绩夺得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拉金夺得男子200米仰泳冠军,中国名将徐嘉余名列第三。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