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2019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开幕

2019年08月10日 09:52
/7

  

  2019年8月9日,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前广场开幕。开幕式按照体现世界水准和展示青岛特色的标准,整体风格开放,展现现代时尚活力,提高媒体与市民对活动的关注度。

  今年帆船周·海洋节将以“传承奥运,扬帆青岛;帆船之都,乘峰启航”为主题,突出“七赛一营”,涵盖七大板块、约50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等活动,举办时间为8月9日至18日。本届帆船周·海洋节在举办地点上采取“1+4”模式,主会场为青岛奥帆中心,4个分会场为银海大世界、西海岸新区、青岛高新区和胶州少海。作为青岛国际时尚季十项重大活动之一,今年帆船周·海洋节注重突出时尚元素。

  2019年8月9日,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前广场开幕。现场图。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