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探访北京“夜经济”:商圈推深夜食堂 餐饮闭店延至夜2点

2019年08月12日 17:06
/8

  夜晚前门步行街人头攒动,北京迎来了每年暑期的旅游高峰。游客三五成群悠游于古朴街巷,同白日相比,晚间的古老建筑在灯光的打照下似乎更瑰丽。记者刘璐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12日北京讯(记者 刘璐)入夜,当燥热的暑气逐渐散去,北京这座古老而又肃穆的城市在诡谲灯光和人声喧沸中仿佛重获新生。

  从地标的打造,到商圈的升级,再到生活圈的培育,北京城“夜经济”相关政策措施从7月9日出台至今已1月有余。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夜间走访了多处被定为发展“夜经济”的地标区域和商圈,发现“夜经济”政策的出台除了为地标区域带来了更多人流外,也为人群夜间消费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场景。

  文化和美食的距离,似乎仅一墙之隔,上一秒还在了解古色古香的扇子文化,下一秒便拐进了爆肚儿烤肉的烟火气中,书香雅气与油火烹炸交织在北京的夜色中。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