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快讯!外媒:伊朗誓言要就核科学家遇害事件报复后,以色列各使馆处高度戒备状态

2020

/ 11/2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伊朗誓言要就核科学家法赫里扎德遇害事件进行报复后,以色列各驻外使馆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此外,阿拉伯国有电视台援引路透社消息称,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将不会对其驻外使馆的安全问题发表评论。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地时间28日誓言对杀害首席核科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的幕后黑手进行报复。报道称,伊朗将此次事件归咎于以色列。当天早些时候,伊朗总统鲁哈尼也曾指责以色列。他在28日的电视内阁会议中说,伊朗人民不会落入以色列的圈套中。“伊朗肯定会在适当的时候对我们科学家的殉难作出回应。”鲁哈尼说道。

  据伊通社27日报道,59岁的伊朗国防部研究和创新机构负责人、首席核科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当天下午在首都德黑兰附近的一个城镇被暗杀。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伊朗国防部的声明称,法赫里扎德的汽车遭到不明恐怖分子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并遭到开枪射击,法赫里扎德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袭击负责。伊朗国营全球卫星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指控以色列情报特务局“摩萨德”谋杀了这位科学家。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当天发推特称,伊朗将会对核科学家被害发起报复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