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印媒:印度一家四姐妹被割喉身亡,头号嫌疑人是她们的母亲

2020

/ 11/2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印度时报》28日报道了一起惨案:当地时间27日上午,印度哈里亚纳邦一家四姐妹被发现在家中死亡。报道称,她们是以同样的方式被杀害:喉咙被割开后失血而死。据警方的说法,杀害四姐妹的头号嫌疑人是他们的母亲。而她也用杀四姐妹的菜刀割破了自己的喉咙。

  据报道,被杀害的四姐妹中最小的仅8个月,最大的也只有7岁。报道介绍,孩子的母亲法明娜与第一任丈夫离婚后,2012年与现任丈夫库尔希德生活在一起,两人育有4个女儿,包括7岁的马斯坎、5岁的米丝娜、3岁的阿尔西法和一个8个月大的女儿。根据邻居和家人的说法,这对夫妇从未发生过任何争执,似乎过着“幸福而正常”的婚姻生活。

  回忆起事发情况,库尔希德说,当天凌晨3点左右,他回到家中却发现门从里面锁上了。尽管他不断敲门,却没有人开门,后来他通过窗户发现妻子正试图割喉。库尔希德随即喊人,邻居和亲戚赶到家中破门而入后,发现妻子正割喉,而孩子们则躺在血泊中。“我太震惊了,起初没有反应过来,后来才把刀从她(法明娜)手中夺过来。然后我打电话给一个亲戚,把她送到了医院。” 当地警方表示,奇怪的是,事发当时,没有人听到孩子们的哭声。

  报道称,这四名女孩随后被宣布死亡,而法明娜自己也处于危急状态,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孩子们的死亡,正等待法明娜录口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