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一中国公民在加蓬遭抢劫身亡

2020

/ 11/2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布拉柴维尔11月28日电(记者王松宇)利伯维尔消息:中国驻加蓬大使馆28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说,加蓬首都利伯维尔27日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中国公民在家中遭歹徒持刀抢劫,遇刺身亡。

  中国驻加蓬大使馆已与加蓬警方交涉,要求加紧破案,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并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在加中国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中国驻加蓬大使馆说,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加蓬经济形势严峻,社会治安出现恶化迹象。大使馆再次紧急提醒在加中国公民密切关注治安形势,遵循警方和使馆安全提醒,在做好疫情防护同时务必加强人身安全防范,加强住所、店铺安防措施,严防陌生人进入家中,外出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观察周边情况,切勿在公共场所显露钱物。如遇盗抢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警,及时联系紧急救治,并联络中国驻加蓬大使馆寻求领事保护协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