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抗议者上街游行反对防疫封锁措施,伦敦警方逮捕超150人

2020

/ 11/2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28日,大批示威者聚集英国伦敦市中心,抗议为抗击新冠疫情而采取的封锁措施。伦敦警方多次与抗议者发生冲突,并逮捕了150多人。

  报道称,抗议活动举行之前,伦敦警察局就曾发布声明,警告计划前往市中心国王十字车站的人:目前实施的封锁措施不允许大规模人群聚集。

  然而上述警告并没能阻止游行活动。报道说,抗议人群高呼“自由”,一些示威者还高举写有“不再封锁”和“停止管控我们”的标牌。

  游行队伍甚至一度设法冲破试图阻止人群前进的警察队伍,并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当天晚些时候透露,冲突中,有155名抗议者被捕,其中许多人还违反了防疫规定。

  据RT介绍,应防疫需要,英国第二次大规模封锁措施将于12月2日结束,转而根据地区风险等级实施相应的防疫措施。批评者认为,这实际上可能会延长对大量居民的封锁,因为许多地区将被视为“高风险”并面临持续的防疫限制。而截止目前,英国累计近160万新冠感染病例,累计死亡超5.7万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