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俄总理表示俄希两国将在多领域加强合作

2021

/ 03/2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雅典3月24日电(记者于帅帅)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24日表示,希腊是俄罗斯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将在多领域加强合作。

  米舒斯京当天抵达希腊开始为期两天的访问,并将于25日出席希腊独立战争200周年纪念活动。

  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24日在总理府与米舒斯京举行会谈。米佐塔基斯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希腊是欧盟和北约成员国,这是希腊外交政策的基础,但希腊同时认为俄罗斯是欧洲安全架构的重要影响因素。

  米佐塔基斯表示,当前全球面临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气候变化等威胁和挑战,需要各方协同应对,而非对抗。

  米舒斯京说,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两国双边贸易下降三分之一,旅游业交往也受到严重影响。俄方愿与希腊加强在医疗保健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两国将继续合作以应对疫情影响。

  【编辑:卞立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