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聚焦半岛 > 采访精彩推荐

杨正泉结束宴会上发表热情洋溢总结讲话

2006-08-31 10:54:11 SRC-70
  记者 曲涛 杨博 
 
  大众网9月23日烟台讯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今天圆满结束,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正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  杨正泉说,这次“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取得了异乎寻常、超乎想象的成功。八天的采访,让采访团成员全面了解了山东,了解了满怀信心、充满希望、生机勃勃的山东。  山东省委、省政府和所到各市的市委、市政府对这次采访活动高度重视。在济南,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正昌出席了本次采访活动的启动仪式,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专门为采访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所到各市,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志强,市委副书记徐长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良,副市长王天义;中共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军,副市长于冲;中共威海市委书记崔曰臣,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刘命信;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伟,副市长李淑芹也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或接受采访,详细回答了采访团成员的提问。  采访团成员普遍反映,此次来山东采访,结实了很多朋友,采访了很多企业,也感受到了山东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受齐鲁文化的感染,深刻感受到山东在大踏步地前进,山东是一个开拓进取、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省份。  杨正泉说,在此次采访过程中,采访团各位成员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每天发表图片、文字、评论、专题报道等突破180篇,在网上掀起了宣传山东的高潮。由此可见,网络媒体的舆论影响正在日益扩大。  杨正泉最后说,这次网络媒体山东行充分展示了网络媒体的巨大潜力和影响力,感谢主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承办此次活动的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提供了很好的宣传平台。
  编辑: dg2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