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发展 > 落实科学发展观

全省科学发展情况交流现场会第二次片会召开

2006-08-31 10:58:46 SRC-78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大众网德州6月19日讯继去年11月份全省科学发展情况交流现场会第一次片会召开之后,全省科学发展情况交流现场会第二次片会今天在德州拉开帷幕。会议为期7天,将先后到德州、聊城、泰安、莱芜、枣庄、临沂六市进行考察交流。
  这次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各市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检查交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更好地实施省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努力开创全省各项工作新局面。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省政协主席孙淑义,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省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各市市委书记、市长,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天,与会人员在德州市先后考察了华能电厂、华鲁恒升集团、德州市经济开发区、香港华宇职业技术学院、亚太集团、中大贝莱特空调、景津集团、皇明太阳能高科技工业园、大雁岛生态园、城市规划展、锦绣川景区、新湖风景区、香港华茂工业园、陵县一中新校区、德力塑胶公司、谷神生物科技工业园、绿源集团、德齐龙化工集团、新东力制膜有限公司、贺友工业园、“三糖一药”生物工业园、鲁银工业园、沿黄生态林建设等企业、园区和城市建设项目。德州市加快发展民营经济,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工业化进程,积极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强势突破“三农”工作,统筹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城乡面貌发生新的变化,给与会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德州市的发展思路、做法和成效,使与会同志受到很大鼓舞,得到许多启示。
  大家在考察过程中一致认为,去年11月份省委召开的科学发展情况交流现场会第一次片会,对全省落实科学发展观进行了再认识、再动员、再鼓劲、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结束后,全省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收到了显著效果。这次会议必将进一步增强全省上下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措施,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德州市负责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在干事创业中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在化解矛盾中推进科学发展,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的超常发展、跨越前进。
  20日,与会人员将继续到其他市进行现场考察交流。
  编辑: 余梁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