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新闻专题 > 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发展 > 图片报道

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济南隆重开幕

2006-08-31 10:58:55 SRC-70
   
  1.jpg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山东省副省长王仁元,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济南市市长鲍志强以及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谷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新国等为糖酒会开幕剪彩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山东省副省长王仁元,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济南市市长鲍志强以及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谷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新国等参观糖酒会现场

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济南市市长鲍志强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新国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由中共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作贵主持

  大众网10月11日讯 (记者 曲涛 余梁 孟凡帅)十月的济南,金风送爽,泉水欢歌。今天,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呈现一派节日景象。会展中心设置的各大展位被来自全国各大糖酒厂家布置得五彩缤纷,会展中心外广场设置的临时展台及各种广告宣传绚丽多彩。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式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糖酒会是其历史上的第73届大会,同时也是糖酒会50周年华诞。糖酒会经历了五十年风雨历程,见证了我国糖酒、食品经济发展的全过程,成为目前在糖酒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和生命力的经济活动。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山东省副省长王仁元,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济南市市长鲍志强以及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谷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新国等出席开幕式。济南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以及大连市、西安市、沈阳市、郑州市、长春市的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天府集团公司等15家著名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哈尔滨、成都、长沙、石家庄等9个城市政府代表团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参展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

  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济南市市长鲍志强,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新国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鲍志强在致辞中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全国糖酒食品行业组织者、生产者、经销者、消费者联心、联手共同举办的盛会,是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名优品牌、著名企业、发展论坛无可取代的综合性展示、交易、交流平台,在全国规模最大专业商品展交活动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历届全国糖酒会对于促进糖酒食品行业的发展,都发挥了极其重要作用。济南商贸发展的区位优势,是承接沿海开放、连接内陆开发,沟通京津、沪宁两大都市圈的重要枢纽。近年来,伴随经济快速发展,济南区域性物流、消费市场的巨大商机正在显现。2004年,济南市人均生产总值突破3300美元,城乡居民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餐饮业零售额连续数年保持较高增长。实践将证明,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济南有条件、有能力为糖酒食品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届糖酒会在济南举办,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全市有关方面力量,按照精心策划、竭诚服务、公正规范的理念,下决心把本届糖酒会办成济南市历史上“规模最大、秩序最好、效益最高”的一次展会,为树立中国糖酒食品行业的展会品牌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曲涛
 
 相关新闻
· 300厂商将参展山东首届糖酒会 龙头企业均报名
· 300厂商将参展山东首届糖酒会 龙头企业均报名
· 300厂商将参展山东首届糖酒会 龙头企业均报名
· 传承·创新·和谐·发展 济南今秋要办"糖...
· 传承·创新·和谐·发展 济南今秋要办"糖...
· 省城11月再迎“糖酒会”
· 传承·创新·和谐·发展 济南今秋要办"糖...
· 传承·创新·和谐·发展 济南今秋要办"糖...
· 传承·创新·和谐·发展 济南今秋要办"糖...
· 2005秋季糖酒会昨日开幕 3天成交额达110亿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