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阳《奋斗吧,少年!》开播 天才少年热血来袭

2019-07-23 15: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明星网资讯,由赵晓鸥、赵小溪执导,李娜、姜山夫妇特邀出演,李嘉编剧,彭昱畅、董力、王燕阳等出演的热血青春校园运动励志剧《奋斗吧,少年!》于7月22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该剧聚焦网球运动,围绕网球竞技讲述一代年轻人追逐梦想、奋力前行的青春故事。王燕阳在剧中饰演亚久辛,是一位外表不羁,内心柔软的天才少年。

1.jpg

  《奋斗吧,少年!》通过体育精神来讲述校园故事,传递拼搏励志的正能量。剧中,王燕阳饰演的亚久辛是一个运动天才,有着非常发达的运动神经,挑战和击败强者是他的乐趣,外表看似冷酷放荡不羁,内心实则也有柔软、仗义的一面。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王燕阳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一身绿色的休闲运动装洋溢着校园青春,而他冷酷与不屑的眼神又透露出强大的气场,不仅如此,擅长各类体育运动的他,也与角色有着相同优越的运动属性。

2.jpg

  《奋斗吧,少年!》特别邀请到了网球名将李娜和著名网球教练姜山一同参与到对剧组网球技术的把控上来。为此,包括王燕阳在内的演员们都接受了李娜网球学院的专业训练。据了解,为了更好的贴近角色,刻画出人物的神态,王燕阳不仅在开拍前做足功课,认真揣摩剧本,而且还加强自身运动,使身形和肌肉达到很好的状态,让角色呈现更加饱满。

3.jpg

  从《解密》到《颤抖吧,阿部!》,喜欢挑战的王燕阳一直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每种风格都能带给观众惊喜,相信此次在《奋斗吧,少年!》中,他会有更多精彩的表现。据悉,《奋斗吧,少年!》于周一至周三每晚22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期待王燕阳诠释热血青春的岁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