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以上》平采娜将来华 周末全国点映1314场

2019-07-24 11:06:06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友情以上》1314场点映

  《友情以上》平采娜即将来华

  网易娱乐7月24日报道 由《天才枪手》原班团队操刀制作,泰国高口碑电影《友情以上》女主角平采娜将于8月5日来中国啦!这次来华是为了宣传她的这部新电影。据悉该电影也将于7月27号与7月28日在全国127个城市开启1314场超前点映,这也是希望让一部分人在七夕前先脱单。

  “国民初恋女神”平采娜不日将抵达中国

  很多人说到平采娜可能不知道是谁,但是一提到《初恋那件小事》中的女主角“小水”就都知道了,想当年平采娜可是凭借《初恋那件小事》一举获封“国民初恋女神”;此次在电影《友情以上》中,平采娜也是时隔十年再次碰触这类题材的电影,不少看过预告片的观众朋友们表示说平采娜一穿上校服,就还是记忆里的那个“小水”。最近随着几部泰剧在中国的热播,平采娜的人气在中国也随之水涨船高,这次也是为了宣传她主演的新电影《友情以上》和回馈喜欢她的中国观众们,平采娜决定在8月5日来到中国,与粉丝朋友们进行亲切的互动。不过当前平采娜抵华后的具体行程安排还处于保密阶段,一起期待一下她将会和中国的观众朋友们有哪些互动吧!

  此次平采娜在电影《友情以上》中饰演了一个十年来一直被男主“潘”默默喜欢却始终和男主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的女生“琴”。她虽然把这段关系当成友情,可是潘可不这么想,最后究竟他们的关系变成了什么样?是更进一步还是慢慢变差?只有看过电影才能知道了。

  1314不是梦,让一部分人先甜起来!

  《友情以上》在泰国被评为年度最疯、最甜的爱情喜剧,在国内将于七夕前一周的8月2日上映,本周末的两天也将会在全国的127个城市开启1314场超前点映,这是片方的良苦用心啊,目的就是为了先让一部分人甜起来,在七夕情人节来临之前先脱单,该电影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上映后就有不少人在看完电影后当场表白,成功率也是很高的,有的人是被影片刺激到了,有的人是被影片甜到了,但他们勇敢的跨出了那一步。如果你也有这么一段不敢说出口的“友情以上”的话,快带ta去看这部电影吧,先让一部分人“友尽”。

  电影《友情以上》将于8月2日全国上映,7月27日与28日将在127个城市开启1314场超前点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