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首轮分班揭晓 林渝植自创歌曲引关注

2019-01-28 15:2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青春有你》在播出两期之后,首轮分班结果也随之揭晓,尽管出人意料的没有出现A,但是林渝植的登场表现可以说是不负众望。在《青春有你》放出的纯享版舞台中,林渝植带来了一首自创歌曲《Light up pt.2》,非常惊艳,网友们对于这段表演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从节目至今的正片及花絮来看,Rapper有许多,但在唱歌上表现亮眼的却屈指可数,在第一期节目中,张艺兴就当场指出:“说唱对于男团来说,只是一个加分项,不是必备技能。唱歌才是作为一个歌手要具备的基本条件。”而林渝植无论是rap还是歌唱部分表现都很精彩,他也凭借着自己的歌唱实力得到了导师青睐。

  所谓Vocal系歌手,不仅仅以录音室里的标准来衡量的,就如节目里的灵魂发问:如果关掉伴奏,你的歌声还能听吗?的确,这对歌手演唱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曾在《星动亚洲》这档主打唱歌的节目中崭露头角的林渝植,拥有细腻的声线,真假音转换流畅。除了”老天爷赏饭吃“的声音底子和唱歌技巧,林渝植在音乐上还拥有天然的悟性。仅通过现在节目中他的表演片段,就能感受到他对旋律的直觉和对节奏的把握能力,这也将成为他今后成长为一名Vocal的必备条件。

  林渝植对音乐的态度也毋庸置疑,对于他而言,音乐早就不仅仅是梦想,而是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几乎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音乐当中。在第一期节目中,林渝植就明确表示,自己最终的目标是将来能成为一名好的Vocal担当。实力、态度、目标,这一切都让林渝植的未来让人非常值得期待。

  并且,对于《青春有你》而言,节目的目标是要寻找男团成员,林渝植不仅唱功扎实,本人也非常有趣,在自画像视频里,他给自己画上了帽子和发带,调侃起了自己因扎脏辫而后移了的发际线。这种自黑的态度让他在整个团体中能够和其他成员非常融洽的相处,让人感觉到特别亲切。

  目前首轮分班结果揭晓之后,尽管林渝植暂居c班,正片中的镜头也不多,但是从官方放出个人歌曲演唱片段来看,已经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相信以后凭借自己高辨识度的外表和声音,林渝植这个“宝藏男孩”的好将会被更多的人看到。大家到时一起期待林渝植的精彩表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