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钉》 上映备受关注 被称俄罗斯国宝级动画IP

2019-07-24 11:42: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电影剧照

  《螺丝钉》是俄罗斯国宝级动画IP,已经在80多个国家播出,自2015年央视少儿频道首播以来,通过丰富的剧情向观众普及大量的生活常识和简单的科学原理,同时以主人公小螺丝钉们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态度向观众传达正向价值观,小螺丝钉的形象也已经成为大家熟知的卡通形象,并拥有非常广泛的粉丝群体。

  《螺丝钉》讲述了在一所普通的人类公寓中,生活着不仅仅有人类家庭,还有另一个物种,那就是螺丝钉家族,他们可以变身为螺丝钉,生活在家中最常见的电器中。在这个人类家庭中,只有他们的孩子吉姆知道螺丝钉种族的存在。是一部活泼生动,寓教于乐的俄罗斯儿童动画片。

  目前《螺丝钉》在国内不仅已有三季动画片,同时实景拍摄的寓教于乐的实验类衍生节目,而最令人期待的是《螺丝钉》大电影《螺丝钉之绝顶机密》也已经在俄罗斯上映,并且引起了国内外小朋友的广泛关注。

  电影版《螺丝钉之绝顶机密》较之剧集版的《螺丝钉》角色更加丰富,在已有的角色和人物的前提下,增加了新的故事内容和角色,让故事变得更加有趣丰富,科学知识也更佳有趣,电影故事内核全面升级,让国内小朋友和家长更佳期待。

  这样一部集结故事性、趣味性、知识性的儿童动画电影,一定会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科学趣味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大叔小馆》郭京飞自认恋爱经验少 佟大为弄混鲍蕾鲍莉

    QQ图片20190723174619_副本.png

    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第十期节目于7月19日晚8点在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播出。现场的“土味情话”测试可谓甜度爆表,但孟非、郭德纲两位大叔却表示“听不下去”。[详细]

    07-23 17-07千龙网
  • 《邻里美好的一天》曝预告 汤姆·汉克斯演绎暖心故事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由玛丽埃尔·海勒执导,汤姆·汉克斯和马修·瑞斯主演的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发布首支预告片,引起海内外影迷观众广泛关注。预告片中,汤姆·汉克斯身穿红色外套登场,完美还原了影片原型人物美国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弗雷德·罗杰斯。[详细]

    07-24 11-07凤凰网娱乐
  • 田馥甄与西铁城再携手,“甄·城”打造“最佳蓝朋友”

    因为亲密,所以想更了解你;因为倾听,所以更珍惜你的付出;因为表白,所以感谢有你陪伴的时光;因为陪伴,所以想做你人生路上彼此的“最佳蓝朋友”。7月22日,知名腕表品牌西铁城携手代言人田馥甄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最佳蓝朋友”见面会,发布了期待已久的田馥甄签名腕表“蓝...[详细]

    07-24 11-07TOM
  • 前方高糖预警!综艺《爱的旅行》登陆PP视频 “简单爱”中领悟真谛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全国首档夫妻自观察节目《爱的旅行》甜蜜登陆pp视频。“青柠夫妇”与“风筝夫妇”何冲与戎绒、“时差夫妇”柯豆与曾晓瑜一起在南京展开了一场爱的旅行。“风筝夫妇”何冲与戎绒来到夫子庙体验美食之恋,品尝“舌尖上的南京”。[详细]

    07-24 11-07青春娱乐网
  • 周杰伦打榜事件刚结束,酷狗国风音乐榜硝烟又起

    这两天周杰伦打榜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最终以“夕阳红粉丝团”解散结束,之所以大家不再继续,是因为粉丝们都知道冲这个榜单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只图一时好玩。在酷狗音乐搜索“国风”即可找到活动页面,号召身边小伙伴一起去点赞吧~[详细]

    07-24 11-07千龙网娱乐
  • SING女团新歌《千盏》独家上线酷狗,扇子舞重现舞台再掀模仿热潮!

    在国内,就有这么一支国风电子乐女团备受粉丝们的青睐,她们就是SING女团。这首歌同样为国风电音曲风,强烈的电子乐节奏配上民族传统乐器,歌曲整体的意境和时代的潮流感一些提升了几个档次。如果你也喜欢SING女团的小姐姐们和她们的国风电子乐,快来酷狗为她们打榜...[详细]

    07-24 11-07千龙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