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2020年兰州市秋季交通运行情况公布 主城区日均在途车辆约67万辆

2020

/ 09/24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2020年秋季开学近三周,期间兰州市拥堵情况有所上升,尤其是晚高峰时段,拥堵明显。从近期兰州市车辆在途数方面看,主城区日均在途车辆约67万辆,而每周五在途车辆最多,约71万辆。

  9月1日至20日,兰州市累计在途车辆约为1344万辆,日均约67万辆,其中甘A号牌车辆日均45.43万辆,本省外市州号牌车辆日均13.44万辆,外省车辆日均9.97万辆。

  从车辆在途分布情况看,每周一、周五两天,市民的出行需求明显高于其他工作日,双休日期间,市民更趋向于周六外出,周日居家。

  从各行政辖区情况看,城关、七里河、安宁三区工作日的晚高峰期间最为拥堵。而榆中、安宁、城关、西固及七里河五区县较去年同期拥堵明显上升。

  拥堵路段方面,城关区的瑞德大道南北双向、和政路从民主东路到红山根西路由北向南、B669号从东岗东路到雁儿湾路由南向北、渭源路从东岗西路到读者大道由南向北、和政东街从平凉路到和政路由东向西、雁北路从雁西路到雁园路东西双向;七里河区的民乐路由西向东、兰工坪南街从212国道到兰工坪路由西向东、龚家坪南路从128县道到龚家坪北路由南向北、大滩村路由北向南、武山路从龚家坪北路到武威路由西向东;安宁区的长新路南北双向、长新北路由北向南、十里店南街从安宁东路到南苑路南北双向、兴安路从枣林路到学府路东西双向、学府路从建安东路到建宁东路由北向南等路段拥堵程度较去年同期更为明显。

  9月份以来,环兰高速路网中的G6京藏高速边墙湟水河桥段往兰州方向凌晨2点以及该路段上午6时往西宁方向、G6京藏高速花庄收费站至K1661处向西宁方向、G30连霍高速K1604至K1623段向武威方向、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和平收费站段拥堵程度同比上升超过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