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新西兰再现“跑路绵羊” 为躲剃毛与主人“周旋”数年

2020

/ 09/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近日,新西兰民众在奥克兰穆里怀的一个林区内,发现了一头身上有着超多羊毛的绵羊。据当地居民说,这头绵羊住在林区内已经大约5年了,人们每次试图对其剃毛时,都未能成功。

  当地居民罗布·福克纳说,这头绵羊自躲进林区起,已有约5年时间,“每一次我们试图召唤它回来剃毛,都失败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开始变得更加狡猾了。几周之前,它溜进了后面的围场,我才意识到,原来它身上的毛已经这么多了。”

  罗布说,他还不能分辨出这头羊是雄性还是雌性。据称,罗布已和当地一个展览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达成一致,将这头绵羊带到展览会上进行展览,并举行一场猜羊毛重量的比赛。而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的某个时候,人们将剃去绵羊身上的毛。

  据报道,这头绵羊被命名为“史莱克2号”。在它之前,新西兰南岛奥塔哥也曾出现一头为躲避主人剃毛,而“逃跑”数年的绵羊,而这头羊名为“史莱克”。

  【编辑:何路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