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日媒揽要9月24日:日本逾6万人因新冠疫情被解雇

2020

/ 09/24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NHK:今年12号台风“白海豚”或将在日本带来大雨强风天气

  受今年第12号台风“白海豚”影响,截至9月26日,日本东北地区太平洋一侧的雨势或将增强,民众须警惕大雨造成的地质灾害、大风和巨浪等灾害。

  2.朝日新闻:网球选手大坂直美入选《时代》杂志“最具影响力100人”

  日本网球选手大坂直美在9月结束的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第二次夺冠。近日,她再次被《时代》杂志评选为“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之一,连续两年入选。

  3.日本经济新闻:日本逾6万人因新冠疫情被解雇

  日本厚生劳动省24日透露,截至23日与新冠疫情相关的解雇、停止雇用人数预估达60439人。距离突破5万人大关的8月31日仅仅过去了20多天,增速略有加快。就业形势不见好转迹象,失业者持续增多。

  4.共同社:日本防卫相介绍宙斯盾海上运用方案

  日本防卫相岸信夫24日出席自民党国防小组等会议时表示,作为已放弃在秋田、山口两县部署的陆上部署型导弹拦截系统“陆基宙斯盾系统”计划的替代方案,已在讨论在海上运用雷达和发射装置的方案。他指出:“将朝着搭载于移动式海上平台的方向,与美国及相关单位一起迅速推进具体讨论。”之后,防卫省出示了三种海上运用方案。

  5.每日新闻:菅义伟与联合国秘书长确认合作平息疫情

  日本首相菅义伟24日上午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举行会谈,确认了为平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展开国际协作的重要性。两人还一致同意在构筑和平、开发、气候变化等领域也携手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