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乌克兰自4月起对中国公民实行临时免签

2021

/ 03/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努尔苏丹3月24日电 基辅消息:当地时间2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签署命令,宣布自2021年4月1日至9月30日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

  据乌克兰总统办公室23日晚间发布的消息,根据该总统令,免签对象为以旅游目的入境和过境乌克兰领土,且在180天内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的中国公民。乌克兰指出,此举是为了推动乌中友好关系发展,加强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

  24日,乌外交部负责对华关系的副部长叶宁向中国驻乌大使范先荣通报,为表达乌方发展对华关系的积极态度,乌克兰总统特签署命令,再次决定乌单方面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2020年7月28日,泽连斯基曾签署总统令,宣布从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

  另据乌卫生部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确诊病例14174例,截至当日,乌克兰累计确诊病例1579906例。(完)

  【编辑:甘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