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直播预告丨8地12小时慢直播尽览天山南北好风光

2020

/ 09/24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国庆中秋将至,在新疆最美的金秋时节,9月25日,一场横跨千里、涵盖新疆八大景区的“8地12小时慢直播”,将带您尽览天山南北好风光,邀全国网友通过直播镜头围观新疆天山南北8个地方的秋日盛景,从中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景区开始,到“世界地质公园”可可托海景区、巴音布鲁克景区的日落时分,连续12个小时直播画面,带您在最美的时节,慢慢欣赏横跨天山南北的好风光、好景致。

  本次直播将从9月25日8时开始,一直持续到20时左右。直播中,您将看到博斯腾湖一望无际的湖水烟波浩渺、巴音布鲁克景区动人的“九曲十八弯”、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的苍翠静谧、喀纳斯景区的五彩斑斓、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的湖光山色、那拉提景区的金秋童话、喀拉峻景区的草原牧歌、可可托海景区的璀璨日落层林尽染。

  本次直播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和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发起,旨在以全天慢直播的方式,为网友全程不间断展示新疆金秋时节大气磅礴、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带全国网友“云”赏新疆。直播将通过石榴云客户端实时播出,并联动央视频、快手、抖音等全国多家网络平台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