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的高材生被“法轮功”害死

2017-12-29 17:29:00来源:中国反邪教网作者:叶中

  

  董文春,山东烟台人,1995年毕业于中山大学。由于他学的是电子专业,毕业后进了深证一家电子企业,曾任业务主管。

  上班后,董文春希望能在私企多挣点钱,除了安排的正常工作之外,他还自己规定了学习外语的任务,将来有机会去国外发展。学习和工作压力使得董文春身体有些支撑不住,但是,为了前程,董文春有没有放松学习。

  1999年初,因过于劳累,加上生活没规律,董文春胃部疼痛难忍。没办法他去了医院,医生说是胃溃疡,并叮嘱他要按时吃饭、生活要有规律,不能太劳累。按照医生的嘱咐,董文春曾有一段时间能按时吃饭,胃部的疼痛也就缓解一些。就在这时,董文春的一位同事,告诉他要想根除胃病,有一个好办法,那就是练“法轮功”。董文春觉得自己一向缺乏锻炼,也该趁着个机会锻炼锻炼了,于是,腾出了每周三和周五的时间跟着他的同事王炳辉一起去深圳市南面的练功点练功。

  经过大约半年的时间的锻炼,董文春感觉自己的病不知不觉地没了,其实,董文春的同事现在回想起来说是因为他有规律的生活了,他的胃病缓解的根本原因是按时吃饭的结果,当然有规律的锻炼也增强了身体的免疫力。但是,董文春却认为自己之所以好了,就是自己遇上了高人,那就是李洪志,他的功法不一般。就这样,董文春不再那么追求挣钱,甚至认为钱财都是“常人”的东西,他作为一个修炼的“大法弟子”追求的应该是“升天圆满”。

  于是,董文春和他的同事王炳辉一起利用一切业余时间“弘法”,董文春原本的英语学习也被丢到了脑后。这时,他单位的老板感觉董文春明显地不及以前积极进取的工作,找他谈心。没想到董文春说,他已经不是原来那个董文春,他现在追求的也不是过人间的好日子。他还告诉他老板,他要好好修炼,把自己身体修成高能量物质,进入天堂。听了董文春的荒唐话,老板以为年轻人只是一时的爱好,也没太多干涉,只是警告董文春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董文春虽然还能完成工作任务,但是电子产品的技术更新快,老板希望他能学些新知识,适应知识更新的需求。其实他老板的真实用意是想让他学习业务知识,淡忘一下“法轮功”。而董文春并没有按照老板的意思走下去,虽然人去了学习班,但是没有心思学新知识。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他的老板趁机劝说他,要他遵纪守法。然而,董文春觉得国家不了解“法轮功”,决定自己复印“法轮功”宣传品散发。

  实在没办法,老板把董文春的父母从老家山东烟台叫到了深圳。董文春觉得父母和老板一样是常人,没什么好说的。于是,自己继续痴迷“法轮功”,而他的胃病却并没有因为他的痴迷而真正滴好起来。董文春没黑没白地传播“法轮功”,生活规律被打破,胃病也就因此再一次加重。老板看着董文春难以回头,就向有关部门报告了董文春的情况。董文春干脆离开 ,继续修炼他的“法轮功”。

  由于胃病没有得到及时医治,2000年3月董文春病倒在广州市花都区。经检查,董文春已经是胃癌晚期,并扩散到了肝脏等部位。在深圳医治期间,董文春的家人和企业老板给了他力所能及的帮助,医生也竭力挽救他的生命,但已经回天无力。2000年3月底,董文春离开人世,年仅28岁。如果不痴迷“法轮功”,及时接受治疗,他不会有这样的结局。

初审编辑:白菜

责任编辑:白彩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