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开展迎“五一 ”劳动月系列主题活动

2016-04-28 16: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开展迎“五一 ”劳动月系列主题活动

 

   大众网综合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提高学校师生的环保卫生意识,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体验劳动的乐趣,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高新区大正小学开展了迎“五一”主题班会、迎“五一”大扫除等劳动月系列主题活动。

  学校号召全体师生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认真地完成劳动月系列活动。首先,各班充分利用节日教育资源,开展了“我劳动 我快乐”的主题班会活动。同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大扫除活动。各班学生分工明确,有的打扫教室,有的打扫室外卫生区,有的擦窗户,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学校少先大队干部更是自告奋勇,积极主动打扫学校周边的地面。

  通过本次体验劳动,同学们感受到了辛勤劳动者的光荣,深深明白了文明卫生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健康,美化校园环境应从自身、从小事做起,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珍惜生活的良好品质,又培养了学生关心他人、互相协作的品格,真可谓是育人、教学双丰收。

(通讯员:董福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