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小小绿灯侠”在行动

2016-05-10 13: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蒙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蒙)为了进一步加强大正小学少先队员的环保意识,校少先大队部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的一系列活动。

  该校的少先队大队部志愿者向全校学生和家长发出倡议书,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做起,争当保护生态的小卫士和环保宣传的好公民,以“小手拉大手”为主要途径,通过少先队员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的方式,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各个中队组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小手拉大手小小啄木鸟在行动”、“小手拉大手金点子征集进行中”、“小手拉大手变废为宝的环保艺术”……多种形式提高学生对环保的认知。

  据悉,大正小学的环保活动丰富多彩,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接力赛,队员们增长了环保意识。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全体师生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还提高了大家的环境素养,队员们将环保教育延伸到家庭,带动家庭共同参与到环保中来,共同行动,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