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锦小学开展特色班级文化

2017-09-22 14: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9月13日,章锦小学进行了特色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参与下,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班级文化是一种文化传统,一种行为方式,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每一位同学。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无论是种植花草树木还是悬挂图片标语,或是利用襁褓,我们都将从审美的高度深入规划,以便挖掘其潜移默化的功能,并最终连学校的墙壁也在说话。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班级墙壁文化建设,通过展示台、雏鹰争章、身边的榜样、制定班级公约等模块开展墙壁文化建设。同学们积极参与,争相绘画手抄报、制作手工艺品,参与热情极高。教师们精心设计规划,布置,营造文化育人氛围。

  教室是学生学习、生活、交际的主要场所,是老师授业、育人的阵地,是师生情感交流的地方。整洁、明丽、温馨的教室环境可以激发性情、陶冶情操,给人以启迪教育。贯彻执行素质教育必须注重班级文化建设!(通讯员 高明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