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开展以“中国梦·爱国情”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017-09-26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营造校园热烈的节日气氛,高新区大正小学利用星期一升国旗的时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中国梦·爱国情”为主题的迎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迎接建国68周年的喜悦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参与班级结合自己的成长感悟,追忆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歌颂祖国的迅速发展和美好前景。

  五年级一班的同学围绕爱国、责任等中心畅谈自己的理想与抱负,抒发自己刻苦学习、力争早日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演讲内容积极向上,既突出了国庆节日氛围,又表达出了学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体现了学生热爱祖国、志存高远、激情奋斗、立志成才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演讲的同学在比赛后深有感慨地说:“演讲更加增强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今后我们一定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把自己的首要任务完成好,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人民,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更多青春和力量。”全体同学也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与自己的努力学习密不可分。(通讯员 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