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新闻
本站搜索:

大雾中疏导交通班长被撞下桥 10余车追尾3人亡

2012-08-17 11:46:42     作者: 赵彬贺浩    来源: 中国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班长,大雾天气,司机
[提要] 昨日清晨,包茂高速公路洛川段出现大雾天气,引发交通事故,先后涉及10余辆卡车,事故中3人死亡,多人轻伤。司机常师傅说:“当时我在后面的卧铺睡觉,在睡梦中听见车辆撞击的声音,身子也在左右晃动。

消防官兵救援被卡司机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昨日清晨,包茂高速公路洛川段出现大雾天气,引发交通事故,先后涉及10余辆卡车,事故中3人死亡,多人轻伤。被堵车辆绵延5公里,直到中午11时50分许,才开始缓慢通行。

  司机常师傅说:“当时我在后面的卧铺睡觉,在睡梦中听见车辆撞击的声音,身子也在左右晃动。回过神才发现驾驶室已变形,司机和副驾驶都被卡住。”另外一位司机说,当时雾气比较大,估计是前面车出车祸,后面的车来不及躲闪就撞了上去。当时10余辆车追尾后,6辆拉煤车的驾驶室变形,一辆车的司乘人员被卡。一位路政人员在大雾中指挥车辆分流。他说,他的班长在这次事故不幸遇难。据了解,当时前方发生车祸后,其班长指挥交通分流,雾太大,可能后车没看见,班长被撞落下大桥。

  黄陵县消防中队中队长苏政介绍,当时雾特别大,能见度仅有10多米。被卡两人被救出时已死亡。(赵彬贺浩)

system

editor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