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疑发生入室抢孩子事件 公安:无其他证据证明

2016-04-28 18: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秀利

  

  母亲抱着差点被抢走的孩子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孙秀利)网传4月27日下午,在无棣县小泊头镇范庄村,两名男子突然闯入一名农户家中,欲抢走一三个月的女孩。今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事发村民家中采访,女孩母亲称事情发生时她奋力抢夺孩子,两男子怕被人发现仓皇逃走。记者在无棣县公安局了解到,没有其他证据证明有这一事实发生。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小泊头镇范庄村。该村子位于一条河的西面,位置比较偏僻,周围村子稀少。行走在赶往村子的路上十分的安静。在事发村民家中,记者见到了女孩的母亲,她十分瘦弱,还处在昨天的惊吓当中,搂着孩子一夜没有睡觉,因为害怕,嘴角上起了泡。周围的邻居都在陪着她。

  女孩的母亲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昨天下午3点多的时候,她独自在家里看着三个月大的小女儿,丈夫领着大儿子出去玩了。农村里面没有白天锁大门的习惯,她抱着小女儿在院子里,突然两个男人走了进来和她搭讪。这两个男子操着一口外地口音,一胖一瘦。看对方鬼鬼祟祟,她便转身回到了屋里,这两人竟然跟了进来。其中一名男子问她“这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她告诉对方孩子是个女孩,这名男子又提出抱抱孩子,她说孩子太小拒绝了。随后,胖男子突然伸出双手,前来和她抢夺怀中的孩子,她紧抱着孩子不放,突然的惊吓导致孩子哇哇大哭,她想到拿手机报警。胖男子见状放弃了争夺孩子,扔下一句“你等着”的狠话仓皇离开。

  邻居都对此感到不可思议,孩子的奶奶告诉记者,之前听说过偷孩子的事情不大相信,没想到竟然发生到了自己的头上。当时前面的大街上来了个卖苹果的小贩,很多人都围在那里买苹果。没想到这两个人胆子这么大,大白天来家里抢孩子。“一定是他们早就来过踩点了,”她说:“这个街上的几家人平时都锁着门,就侄子家里因为有小孩子天天在家不锁门,侄子在附近的厂里上班,就侄媳妇自己在家看孩子,家里长期晾晒着孩子的尿布和衣物,被人盯上了。”

  村民告诉记者,发生这件事之后,大家都十分害怕,现在带孩子出去都结伴而行,不敢一个人出去。村子里也没有监控,女孩的母亲只记得那两个男人开着一辆白色的车离开了村子。

  随后,记者在无棣县公安局了解到,没有其他证据证明有这一事实发生。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