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11岁小女孩被害嫌犯邹平落网 坐牢20年刚出狱

2016-06-22 0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24小时6月22日讯 据济南市济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21日23时许,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历时三天在滨州市邹平县医院成功将“6.18小女孩被害案”犯罪嫌疑人高某立抓获。高某立,男,现年38岁,济阳本地人,有涉案前科,曾坐牢20年,刚出狱不久。案发时,高某立的家人在禧福凤凰城附近的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济阳县人民医院)住院,高某某在医院照顾病人。

  6月18日18时许,济阳县济北开发区禧福凤凰城西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11岁小女孩在家中被害,犯罪嫌疑人逃窜。

  

  

  嫌犯落网现场。

  

  据济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嫌疑人在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出现的时间是18日8点43分左右,在禧福凤凰城遇害小女孩家楼下出现的时间是8点48分左右。据推测,高某立作案时有可能是通过医院和小区之间连接的小通道由医院进入小区。济阳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相关情况将于近期公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